生命回顾学习小组

“生命回顾学习小组” 透过游戏、讨论分享等活动,协助参加者欣赏及肯定自己的过去,让参加者更积极活好现在,坦然面对将来。

每个人只有三天可活:即是昨天,今天与明天。

每个人生都是一段独特的经历,包含甜,酸,苦,辣。当你安静下来细味自己的昨天,都有其艰辛与甘甜。

邀请你把昨天的故事再说一遍,对已过去的说再见并好好欣赏,对过不去的心情和事情好好梳理。

今天试为自己编纂一本独一无二,属于自己的回忆录,总结人生经历,分享生命点滴。

当你发现了人生新的意义,明天的路豁然开阔起来。

 

日期:2018年3月6日、9日、13日、16日、20日,连续 5 次小组聚会

时间:下午2点30分 至 4点30分

地点:生命同行坊

人数:10 人

媒介语:华语

对象:55岁以上乐龄人士

收费:会员 $10 / 非会员 $15

报名方式:请前来生命同行坊报名,或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格,邮寄或电邮至生命同行坊。

查询电话:65389877

we need help Volunteer

The efforts and time contributed by one person can make a significant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another person.

Volunteer Now
Make a donation
Visit us